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載客往桃機突昏厥! 駕駛疑「心肌梗塞」亡

記者 李潔 陳冠宇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0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15:09

今天清晨五點多,國道一號南下五股路段發生自撞事故,駕駛原本要載兩名外籍遊客,從松山前往桃園機場,沒想到途中突然呼吸困難,心肌梗塞,所幸車內兩名乘客反應快,緊急把車子打成P檔,讓車滑行擦撞內側護欄後,停下來,只是駕駛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搶救之後,還是宣告不治。

圖/TVBS

 
員警:「聽到,麻煩,麻煩再重複一次。」

接獲報案,警方迅速趕往現場,同時通知拖吊車協助,但駕駛已經沒了呼吸心跳,車子也橫卡在內側護欄。

緊急拉開車門,將昏迷男子小心翼翼抬上擔架,送上救護車,前往林口長庚醫院救治,但警消從外觀上,初步看不出有什麼外傷,到底怎麼回事?

 
圖/TVBS

民眾vs.記者:「好像是載客人的,聽警察說,好像是他身體不舒服。」

警方調查,47歲劉姓駕駛當天疑似身體不舒服,車輛突然自撞護欄,調閱監視影像,事故發生在國道1號,凌晨五點多,拖吊車到場立刻布設防護措施,將車子拖行離開。

還原案發前一刻,劉姓駕駛大清早,原本是載著馬來西亞還有柬埔寨的遊客,前往桃園機場,準備搭機回國,但經過南下32公里處,大約五股路段,突然呼吸困難,疑似心臟病發,後座乘客不停喊叫,對方還是不舒服,遊客當下緊急把車輛打成P檔,滑行800公尺後終於停下來。

圖/TVBS

只是駕駛送醫急救,還是宣告不治,家屬說47歲的他,過去曾經有心臟病病史。

如今,好在兩名遊客反應機靈,讓車輛即時停住後,緊急求救,才沒釀成更大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道#心肌梗塞#自撞#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612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