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洪副市長包庇親妹 韓國瑜:政風徹查

記者 徐慧珠 陳祐元 / 攝影 方志成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9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9 20:57

國民黨高市議員李亞築驚爆,高雄市副市長洪東煒的妹妹,也就是現任下坑國小的校長洪秀熒,未經家長會長同意,私刻家長會長的印章,領取家長會帳戶27萬多元經費,涉嫌偽造文書,她說,請教育局查辦5個月沒下文,質疑副市長包庇親妹妹,洪副市長急著喊冤!現在,家長會已提告偽造文書,韓市長則是當場下令政風單位徹查,強調新團隊不容許特權,如有不法一定送辦。

圖/TVBS

 
高雄市議員(國)李亞築:「椅子9萬8千多元,這買得下去?教育局說人家同意了,人家蘇會長跳出來,說他不敢擔,他不知道。」

下坑國小的露台圓桌近10萬,青蛙椅7萬5,加上洗手檯改建10萬元,價格不便宜,議員更指控,總計27萬多,全是校長未經家長會同意,私刻家長會長印章,動用家長會的經費支應,而這名女校長,就是副市長洪東煒的親妹妹!

前家長會長太太:「會長生氣了才去跟她(校長)追,才問她說你為什麼動用這筆錢?她也講不出個所以然來,她只說因為緊急需要用這個工程款,從蘇會長那時候的9萬8,然後到我們任內的7萬5,然後到現任的10萬塊。」

 
圖/TVBS

副市長洪東煒vs.議員李亞築:「你對我妹妹長期在文賢國小和下坑國小,好,我問你,這個努力你都沒有好好用心去瞭解,我只是問你她是誰?她你妹妹嘛!她擋人家的財路,好,坐下,然後他的章是工友,工友刻的,而且是總務主任指示的,你們現在的局處首長都這樣嗎?」

洪副市長極力為妹妹喊冤,說印章是工友刻的,家長會的經費,也是循往例由學校的總務單位代管。

議員李亞築vs.教育局長吳榕峯:「我問你印章誰刻的?一個增班學校的校長,一個品德教育楷模的校長,你說她不適任,坐下!我教育局沒辦法處理,謝謝!」

圖/TVBS

高雄市議員(國)李亞築:「學校才15位老師,15位老師都連署要換這個校長,因為他們說這個校長領導能力,溝通能力已經出問題。」

高雄市長韓國瑜:「教學是一部分,校長的操守是另外一件事情,如果經過政風單位徹查,的確是有偽造文書,有刻印章像這些不法的行為,我們一定移送法辦。」

韓市長當場指示政風單位徹查,強調如果查到任何不法,一定嚴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李亞築#洪東煒#偽造文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778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