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宸毅優質先發率桃園晉4強 目標U18國手


發佈時間:2019/05/29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9 15:3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108年玉山盃青棒賽,桃園市隊洪宸毅今天對新竹市比賽扛先發,7局優質先發率隊晉級4強;洪宸毅是前職棒球員洪啟峰的兒子,洪啟峰每場比賽都到場關心,洪宸毅力拚U18世界盃國手。

玉山盃青棒錦標賽為今年U18世界盃青棒賽國內選拔賽,今天A組敗部賽事,桃園市隊與新竹市隊交手,桃園市隊由洪宸毅先發,雖然首局稍微有狀況失掉1分非責失分,但及時回穩,比賽後半段越投越順手,總計投7局投出6次三振、無責失分,拿下勝投。

 

目前高一的洪宸毅去年在高中棒球聯賽(鋁棒組)對普門高中先發7局飆8K,是球隊晉級4強關鍵人物,教練團表示,洪宸毅本來就是木棒組的成員之一,但木棒組投手多,壓縮洪宸毅出賽機會,讓他去打鋁棒組比賽,他也投出亮眼表現。

鋁棒聯賽後,洪宸毅也跟著球員參加U18東岸聯盟棒球邀請賽,當時教練團就透露洪宸毅會是之後選拔賽的重要投手戰力,洪宸毅也發揮好表現。

對於今天出賽表現,洪宸毅直言「有待加強」,他不滿意今天投球內容,指出控球有點失常,滑球也有狀況,今天本來設定投6局,教練團希望他多投1局,「上場就想辦法把傷害降到最低」。
 

洪宸毅此次玉山盃出賽場數多,先發後援兩頭跑,他說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其餘就看教練團安排;洪宸毅國中時期也是投打雙刀好手,受到爸爸洪啟峰影響,他曾透露更喜歡打擊,但升上高中後沒有再練打,「教練團希望我專心投球,一切都由教練團安排」。

洪啟峰十分關注兒子玉山盃出賽表現,幾乎每場比賽都會到場,洪宸毅表示,此次參賽目標就是放在拚U18世青國手,高中階段希望投出好表現,目標旅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玉山盃#青棒#洪宸毅#洪啟峰#U18#國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60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