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讚養曝在台遭詐騙! 設局前經紀人已收押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9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9 13:56

曾在台灣演藝圈發展的韓國藝人宋讚養,近年來轉戰當起YouTuber,這回自曝驚人事件,因為被前經紀人設局詐騙,不僅騙取錢財還被逼迫拍裸照,讓他丟了工作只能回到韓國,他透露現在詐欺犯已經被收押。

圖/轉攝自宋讚養 송찬양 Himm臉書

 
藝人宋讚養:「我想要慢慢地跟你們說說,我在台灣發生的事情,並且現在我回到韓國的原因。」

公開新影片氣氛卻比往常沉重,曾在台灣演藝圈發展的,韓國藝人宋讚養,這回曝光驚人內幕,原來他長期被前經紀人設局詐騙。

藝人宋讚養:「(前經紀人)他就直接對我恐嚇說,只要我敢跟任何人講,或者是去提告的話,他會向我所有在韓國,跟台灣的親朋好友們,以及家人散佈我當時,強制被拍下的裸照,對不起現在才跟你們講這些話,對不起讓你們受騙了對不起。」

 
宋讚養一度說到哽咽,他的前經紀人名叫李湘瑋,假冒娛樂公司副總經理一人分飾兩角,除了強逼他拍裸照,還用他的名義詐騙身邊親友,甚至連接洽的工作也通通違法,讓他身心受創,最後只能返回韓國,現在尋求法律途徑解決,還把賺來的收入拿去賠償,被詐騙的受害者。

藝人宋讚養:「孔子是韓國人嗎?這是我在韓國大學的時候,甚至寫了那個論文交出去的。」

宋讚養曾經是綜藝節目固定班底,但因為這個詐騙事件,讓他不得不離開螢光幕前,近年來轉戰當起YouTuber,這回曝光原因都讓粉絲好心疼。

藝人宋讚養:「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是我的養分。」

宋讚養把去年直播中,跟粉絲說的真心話片段剪輯出來,當時還不能曝光這起事件,他表示經過一年波折,終於在律師及檢察官幫忙下,讓詐欺犯被收押雖然還沒辦法回台灣工作,但可以來台灣處理這件事情,宋讚養也強調絕對不會和解,感謝台灣法律的幫忙和粉絲的支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宋讚養#YouTuber#經紀人#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33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