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禁黨公職參加挺韓造勢? 吳怒回「沒這事」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9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9 15:37

國民黨總統初選進入徵詢階段,卻傳出藍營的五人小組動員黨內軍系「卡韓挺郭」,甚至禁止黨公職參加6月1號的挺韓大會都被解讀是在卡韓,吳敦義被問到這個問題,他相當生氣的澄清,自己絕對公平公正。

圖/TVBS

 
61韓家軍生死戰,國民黨中央黨工職,禁止參加,被解讀是要卡韓國瑜。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沒有這回事我通通不知道,你們怎麼會自己知道呢,沒有這個事,那黨公職可以參加嗎你會去嗎?」

圖/TVBS

吳敦義好生氣,強調自己非常公正,所以絕對不會去。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vs.記者:「那黨公職可以參加嗎你會去嗎?我不能去當然不可能去啊,我怎麼能不公不正呢,參加任何人的活動就變成有所選擇了,那不可以,我一定要大公無私,五人小組是卡韓挺郭嗎?」

不過現在也傳出五人小組,動員軍系卡韓挺郭,為此韓國瑜還喊話,要五人小組超然公正。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朱立倫:「黨公職的定義範圍很廣,我們有很多的志工,也有很多是專職大家講的是專職還是志工,還是義務幹部這個都很多廣泛的解釋。」

國民黨初選民調開沒開始,參選人角力戰先開跑,這時候馬前總統也拋出了核四議題,希望參選人支持核能減煤。

現在要參選人表態,核四議題非常敏感,參選人哪敢碰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藍營初選除了參選人之間戰爭,大老不只觀戰也想湊一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總統#初選#吳敦義#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51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