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中生騎單車去打球 遭2野狗追摔車重傷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9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9 15:40

彰化一名高三學生,騎單車要去打球,被兩隻野狗追摔車,造成顱內出血重傷。媽媽哽咽說,保護野狗卻讓孩子回家的路不安全,這樣對嗎?動物防疫所表示,有攻擊性的野狗還是會收容,不過闖禍這兩隻還沒抓到。

圖/TVBS

 
陳同學騎單車被野狗追,加快速度想逃跑,卻被狗撞倒了,翻滾摔了出去,2隻野狗一黑一白,闖禍之後調頭跑了。他趴在地上,動了一下,努力要爬起來,後來被後面路過機車騎士發現,協助送醫。他現在還躺在病床上,手上擦傷,但是最嚴重的是顱內出血。

陳同學母親:「大面積的腦出血,我不知道說大家保護的野狗,保護起來是這樣的傷人,一條年輕的生命就在這裡,他原本可以開心的去迎接他的畢業典禮,可是現在因為大家保護動物流浪犬,那我們孩子安全回家的路在哪裡。」

媽媽心疼哽咽,受傷的陳同學是19歲的高三學生,一度住進加護病房,剛轉到一般病房。陳同學已經考上高雄科大,開開心等著高中畢業典禮,哪知道出門打球,卻送進醫院。

 
圖/TVBS

事發在25日晚間七點多,彰化市彰南路這條巷子,當時這名高中生,騎單車要去運動公園打籃球,路上衝出來兩隻狗,追著他跑,造成摔車重傷。

彰化市民代表韓德生:「從這邊追逐造成摔車的現象,沿路滑行到那個地方。」

重回現場,追人的狗趴在車底下,看到成為注意焦點,夾著尾巴跑了,白狗沒有發現,附近居民說,這兩隻狗的確經常追著機車單車跑很危險。

圖/TVBS

附近居民:「騎腳踏車還有摩托車比較會追。」

居民質疑,流浪狗處理零安樂死,卻造成了民眾安全問題,感嘆保護野狗卻危及居民安全。

動防所所長董孟治:「會咬人追人的我們還會繼續收容,對於這些比較和善的,我們還是會先抓起來做節育。」

 
動物防疫所表示,對於攻擊性野狗,會捕抓收容,防止攻擊民眾。不過闖禍的小黑小白,還逍遙法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摔車#野狗#動物防疫所#收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91

0.6476

0.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