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街頭古惑仔!信號彈、持刀砍 20煞攔車尋仇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陳冠宇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9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9 15:42

凌晨兩點多,新北市鶯歌發生街頭砍人案件,4人背部刀傷送醫,其中一人傷勢較重。受傷一方初步供稱,是在吃完後宵夜,準備騎車往樹林方向時,遇到20多名夜遊的年輕人,用機車把他們攔下來後就持刀砍人,但警方不排除,根本就是刻意尋仇。

圖/TVBS

 
十字路口,一大群汽機車停在路口,沒多久,現場亮起紅紅火光,伴隨濃煙中,只看到惡煞他們開始朝被害人攻擊,刀光劍影,宛如古惑仔當街尋仇的電影情節,那時被害人只有被打的份,因為對方人數實在太多,這誇張場面,短短維持不到一分鐘,卻讓附近住戶嚇死了!

居民:「前面一個人攙扶這他,他的背我就看到,衣服外面全部都是血。」

惡煞當街械鬥,似乎知道待得越久,越有機會被抓,他們犯案後迅速離開現場。汽機車浩浩蕩蕩,街頭逃竄,沒有分開逃,而是集結,至少10機車,四部汽車,有的人還沒戴安全帽,有的甚至遮掩車牌,衝突現場就在新北市鶯歌中正一路。

 
圖/TVBS

馬路旁,留下的白色衣物,已經全被染紅,地上除了殘留血跡外,還有散落的安全帽。凌晨兩點多,鶯歌發生砍人案件,包括18歲的楊姓男子等三人,以及16歲的謝姓少年,手和背部都有多處刀傷,幸好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目擊民眾:「飆車族打架吧,反正就是飆得很快,衝過來一回頭就跟人家對罵,罵了以後就直接打下去了,2.30台(機車)吧,他們一開始從這邊衝過去,然後過沒多久才衝回來,有點像信號彈一樣碰的聲音。」

圖/TVBS

記者韓上棆:「被害人說,當初他們在鶯歌吃完消夜之後,是準備要回到樹林,但半路上卻遇到這群惡煞,對方不僅將他們人車攔下,甚至還邊點信號彈邊砍殺他們。」

原來案發前,惡煞他們就集結尋找仇家,聲勢浩大完全都沒人敢靠近,過程中,不管還是不是找到人,就先在副駕駛座點信號彈,看到仇家更直接點燃助陣!惡煞疑似在樹林與人有糾紛,透過通訊軟體一個找一個,到鶯歌時誤會被害人是仇家,接到警方通知,才曉得打錯人。警方以車追人,四名男子先後通知到案,但,看看這打鬥場面,人數應該不只這些,員警要是不把他們找出來,那不是沒政府了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打鬥#信號彈#砍人#尋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66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