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虛驚!婦錯把梳子看成刀 30警白忙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9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9 12:47

一把梳子引起騷動!一名婦人在27日下午搭乘台北捷運,到台北市古亭站途中,看到車廂內有一名男子拿了一把刀,婦人立刻報警,由於列車繼續移動,近30名員警前往古亭站,也到沿線的東門跟頂溪站找人,但遲遲沒有發現,最後調閱車廂內監視器,才發現男子手中其實是一把梳子,婦人可能視角問題看錯了。

圖/TVBS

 
穿著白色短袖上衣男子,在捷運車廂內走動,當時他左手拿一把白色長長的東西,同車一名婦人看到後,誤認是一把刀,立刻打電話報警。

圖/TVBS

警方獲報之後,是立刻趕到了古亭站,要來找這一名持刀男子,並且沿著捷運線,在這個頂溪站跟東門站,上下兩站幫忙堵人。

捷運警刑事組組長葉錦洲:「經調閱這個車廂監視器畫面,男子手上拿著一個比較輕的,然後尾巴比較尖的,一個白色的樣子,看起來就像是梳子,而非一般我們看到,刀子的把手比較厚實的樣子。」
 

圖/TVBS

27日下午兩點左右,婦人打電話報案說,經過古亭站時看到男子亮刀,五名捷運警察立刻前往查看,轄區的中正二分局也派出快打部隊,總共近30名警力到場,因為車廂持續移動,遲遲沒找到持刀男。事後,調閱車廂內的監視器,發現男子走動時,旁邊有一二三,至少三名乘客都沒有因此騷動,再把畫面拉大來看,發現手上拿的應該是一把梳子,而非刀刃,虛驚一場。

捷運警刑事組組長 葉錦洲:「如果乘客發現可疑的人事物,可以按下門邊紅色的緊急按鈕,請求站務人員以及警方,立即到場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捷運#誤報#持刀#梳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84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