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捲風接二連三襲俄亥俄州 8萬戶停電至少1死


發佈時間:2019/05/29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9 10:4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多個龍捲風接連席捲俄亥俄州,至少造成一人死亡和大範圍災損及停電,居民今天返回家園查看受損情形,不但屋垮牆塌,連街道也支離破碎。

消防隊副隊長霍斯福特(Nicholas Hosford)告訴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其中一個龍捲風在橫掃岱頓市(Dayton)後,截至今天破曉有8萬人無電可用。

 

霍斯福特說:「部分房屋被夷為平地、整棟公寓建築被毀、社區內商家牆壁倒塌。我不認為有任何社區能充分準備好因應這類重創。」

據美國國家海洋及大氣管理局(NOAA)數據,橫掃岱頓市的龍捲風,是昨夜52個襲擊美國8個州的龍捲風之一。

隨著天空逐漸泛白,災情程度更加清晰可見,搜救團隊在岱頓市重災區挨家挨戶尋找風災倖存者。
 

霍斯福特表示,還不清楚岱頓有多少人受傷和流離失所。

目前已知一起死亡案例。據距離岱頓90分鐘車程的雪蓮鎮(Celina)行政首長海瑟(Jeffrey Hazel)表示,一輛車衝撞進民宅,導致屋內的81歲老翁身亡。

美國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表示,襲捲雪蓮鎮的龍捲風至少達改進型藤田級數(EF Scale)3級,代表陣風時速在218至265公里之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龍捲風#停電#風災#災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1662

0.3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