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左轉被攔!警狂跳針「7到9禁轉」 他一看時間秒問號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8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9 05:37
圖/翻攝爆怨公社
圖/翻攝爆怨公社

波麗士大人累了嗎?1名汽車駕駛日前行經新北市新莊一處路口,才剛左轉就被警察攔下,還被指控違規左轉,但他卻一頭霧水,因為路口告示牌上寫的明明是「7-9時禁止左轉」,而當時是上午10點56分,不料員警卻不斷跳針「就是不能左轉」,直到最後發現自己搞錯,才放行讓駕駛離開,讓他當場傻眼。

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傳1段影片,只見當事人在新北大道四段和中平路口停等紅燈,待綠燈亮起後左轉至新五路一段,隨即遭路旁員警攔下。根據影片,該名員警劈頭就說「那邊禁止左轉。」駕駛回應「他寫7到9啊!」警察聽完馬上反問「7到9啊!現在幾點?」但當時已近上午11時。

 

圖/翻攝爆怨公社

得知當下時間後,該名員警不死心地追問「現在幾點?」這一問讓駕駛一頭霧水,趕緊再看一次時間,確認是上午10時56分;沒想到,對方沒有承認錯誤,反而開始跳針「現在10點56,7到9禁止左轉,所以禁止左轉」,還斬釘截鐵地說「就是不能左轉」,直到後來發現自己搞錯了,才趕緊要駕駛離開。

圖/翻攝爆怨公社

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留言「你車上有蠻牛嗎」、「我也一度黑人問號」、「樓主應該回他:高雄發大財」;也有人幫忙緩頰說「他可能以為是早上七點到晚上九點…其實基層員警工時真的很長又累、大熱天這樣可能多少累到錯亂」、「天氣太熱,諒解他們的辛苦」、「警察大人太累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怨公社#左轉#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0991

0.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