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哥吉拉》17隻怪獸夯 基多拉增東方元素

記者 黃怡文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8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8 20:42

電影《哥吉拉II怪獸之王》,本周即將上映,其中17隻怪獸銀幕合體,與哥吉拉正面對決,片中三頭龍基多拉,很像一頭龍,導演刻意融入東方元素,另外還有渡邊謙更在片中,用母語日文跟哥吉拉對戲。

圖/TVBS

 
電影《哥吉拉II怪獸之王》:「摩斯拉,基多拉。」

17隻怪獸一次集結,跟哥吉拉正面對決,上演怪獸們的爭奪霸權,電影《哥吉拉II怪獸之王》本周上映,其中反派大魔王基多拉的造型,導演刻意加進東方元素。

影星渡邊謙vs.導演麥可道格堤:「我想加入東方龍的元素給基多拉,我喜歡東方的龍,他們跟歐洲或是西方的龍很不一樣,更加的優雅,也比較像蛇。」

 
圖/TVBS

最早源於日本的哥吉拉,在2016年的電影正宗哥吉拉中,身高118.5公尺、體重9.2萬噸,而2019年第三度被好萊塢翻拍,電影中出現的傳奇版哥吉拉,身高119.8公尺、體重九萬噸,光是尾巴就有168公尺,東西方各有粉絲 。

導演麥可道格堤:「牠本來是日本的作品,但同時也是東西方文化的產物,就連名字Godzilla也是美國人取的,原來的名稱是Gojira。」

另外,這次日本男星渡邊謙,在片中飾演博士,還用母語日文跟哥吉拉對話。

圖/TVBS

影星渡邊謙vs.導演麥可道格堤:「對,當時沒人知道,我只有跟導演討論過,然後我用日文唸了,大家都很讚嘆,用日文唸起來超棒的,你還記得台詞嗎,你說日文嗎?對啊,你可以說嗎?我可以說嗎?喔,不不不不不。」

就怕劇透,渡邊謙不肯提前爆雷,到底他跟哥吉拉說了什麼,就等粉絲進戲院一探究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哥吉拉#怪獸#日文#渡邊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90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