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造勢估10萬人 王金平:連宋落選時「擠滿」才13萬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8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8 12:49
國民黨立委王金平(左)、高雄市長韓國瑜(右)。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王金平(左)、高雄市長韓國瑜(右)。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白熱化,像是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除了積極接受媒體專訪也全台跑透透;至於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將在6月1日,北上出席首場大型造勢活動!對此,同樣角逐初選的國民黨立委王金平表示,「選舉什麼花樣、樣式都有,所以不必在乎他啦!」還提到2004年連宋落選後發動抗議,警方估算有13萬人,「給大家參考一下」。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將「10萬人上凱道相挺的誓師大會」,王金平表示,選舉在各方面努力都有可能,像是私下拜訪、公開造勢、各團體幫忙,什麼花樣都有,不必在乎他,能有這麼好的聲勢,值得恭喜。

 

而後,王金平也話鋒一轉,提到「10萬人要搞得怎麼樣?」他說2004年3月13號,連宋選舉沒有選上的那一年,大家到凱道抗議,整個凱道滿滿的,人擠到衡陽路、擠到公園路、懷寧街,擠到中正紀念堂,信義路、仁愛路也是延長很久,擠得滿滿的這樣子擠出去、溢出去,當時警方估計大概13萬人,「大家參考一下,我不知道,究竟為什麼這樣的場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王金平#連宋#國民黨#初選#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627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