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國跟團想放鬆…每天被「小孩尖叫轟炸20次」崩潰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7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7 22:32
圖/TVBS資料照,機場示意圖,非當事人。
圖/TVBS資料照,機場示意圖,非當事人。

「花錢跟團來享受尖叫。」一名網友難得放假,決定跟團出國放鬆,沒想到每天都被同團小弟弟,尖叫轟炸至少20次以上,爸媽完全管教不動,讓他出遊好心情瞬間全消失殆盡。
 
原PO在PTT表示,原本打算出國讓自己好好放鬆,於是訂了一個價位不低的國外旅行團,沒想到同團有人帶小孩來,還是那種一不順他的意就會瘋狂大哭、尖叫不停的類型,就連男童爸媽也只是作勢管管他,就這樣維持著一天20多次尖叫的頻率,讓他超崩潰,也不解「帶小孩應該還是自助比較適合吧,他們真的不會覺得這樣給其他團員添麻煩嗎?」原PO認為大家都有繳團費想好好出來放鬆,「結果來聽他兒子尖叫」,直呼「出遊的好心情都被破壞了!」

 
 
圖/翻攝PTT

文章曝光後,鄉民紛紛留言「超煩,這種的就別跟團惱人」、「拍拍,花那麼多錢遇到這種真的很可憐,辛苦了」、「體諒媽媽辛苦,誰來體諒花錢來被陌生人虐待的我啊?」、「哭鬧大家都可以體諒,時常的崩潰尖叫的小孩麻煩父母自己聽好嗎,不要帶出來分享」、「跟團要注意,有大家庭佔團員人數6成就別跟,各種遲到半小時起跳,食物不滿意強迫要換餐廳要退費的,硬凹導遊繞路買土產之類的,遇過一次有夠不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跟團#小孩#尖叫#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1533

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