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孕婦半夜想吃鼎邊銼 憨厚尪使命必達…老闆一看好感動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7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7 16:03
這間在桃園觀光夜市經營50年的鼎邊銼老店,深受在地饕客喜愛。圖/爆廢公社
這間在桃園觀光夜市經營50年的鼎邊銼老店,深受在地饕客喜愛。圖/爆廢公社

桃園八德一名孕婦半夜突然想吃鼎邊銼,眼看將近打烊時間,她趕緊打電話給老闆拜託留兩碗,並派老公騎車前往領取,不過因為路不熟,比預定時間晚了15分鐘,而暖心的老闆儘管收攤仍耐心等候,甚至有感而發「辛苦你了!男人都這樣」。

這間在桃園觀光夜市經營50年的鼎邊銼老店,深受許多饕客喜愛,老闆在「爆廢公社」發文寫道,25日晚間10點43分接到一通電話,有位孕婦想吃鼎邊銼,但店家只營業到11點,希望老闆可以通融,「我請老公從八德這邊騎車過去,大約15分鐘,可以幫我留一碗嗎?」

 
 
老闆聽完海派答應,還熱心地說「我幫妳把湯料分開,妳回去湯熱過後,料丟進去就可以吃了,這樣也會比直接外帶回家好吃哦」讓這名孕婦聽完超開心,立刻又追加一碗。
 
不過30分鐘過去了,老闆還不見人影,於是回電詢問點餐的孕婦「小姐,不好意思,我已經收完了,我在攤子前面等」孕婦趕緊道歉,「對不起對不起,我老公快到了,他不知道路,氣死我了」,老闆則說沒關係,可以再等他一下。

一名孕婦半夜想吃鼎邊銼,老公不辭辛勞騎車取餐,讓老闆看了好感動。圖/爆廢公社

 
幾分鐘後,老闆果然看到一位帶著眼鏡、忠厚老實的先生,拿著手機找了過來,老闆見對方大半夜騎車來取車,忍不住鼓勵「辛苦你了! 男人都這樣老婆一句想吃,再遠都得跑去買,我懂」;先生聽完則是苦笑說謝謝,老闆也想跟這位可愛的小姐說「妳老公很疼妳…不要罵他啦」。
 
網友看完老闆敘述,忍不住羨慕道「別人的老公都不會讓人失望啊!」、「老公和老闆都好有愛」、「老闆人真好,那位老公對老婆也好好」;另外,也有不少人妻分享經驗「以前孕期冬天半夜,突然超想喝西瓜牛奶,我老公大半夜去找,最後買了小玉西瓜(黃肉),買了牛奶做給我喝,超感動」、「我只是想吃蜜蘋果,我老公就帶著我開車上梨山買蜜蘋果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鼎邊銼#孕婦#神隊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639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