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動用軍系黑韓國瑜挺郭台銘? 郝龍斌:不可能


發佈時間:2019/05/27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7 15:39
圖/TVBS
圖/TVBS

外傳國民黨中央提名協調小組成員中有人動用軍系「黑韓挺郭」,遭影射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發出聲明澄清,不可能,他跟韓國瑜都是軍系子弟兵。

高雄市長韓國瑜、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將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

 

中國時報報導,民調居於領先的韓國瑜,言行被放大檢驗,飽受攻擊,但據了解某些「韓黑」其實來自國民黨內。有黃復興黨員私下透露,有人明明是黨內提名5人小組成員,表面上維持公正,私底下卻動員軍系挺郭台銘,基層黃復興黨員對此不滿,認為有失中立。

國民黨中央提名協調小組成員,包括黨副主席曾永權、郝龍斌、副秘書長杜建德、組發會主委李哲華、考紀會主委魏平政。

郝龍斌今天表示,有人認為這篇報導在影射他,針對是否動用軍系選邊站,他要說,不可能,韓國瑜和他都是軍系子弟兵,也清楚黃復興的敵人始終是對外的,絕不會對內,目標始終如一,要和民進黨、台獨主張對抗。
 

郝龍斌也說,他和韓國瑜、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都是好朋友,一直到現在他也和大家都保持很多聯繫,包括韓國瑜。

他說,經歷這3年民進黨執政下台灣的倒退和混亂,他和很多人都只有一個最大的希望,就是黨內團結、找出一位最適合的人,贏回執政權,讓台灣重新再出發。

郝龍斌認為,韓國瑜、郭台銘、朱立倫、王金平都是很優秀的人才,也是珍貴的同志和朋友,所以黨中央不會選邊站,因為「我們本來就是同一邊」。

他表示,近期有很多「局外人」各種陰謀論和放話,好像刻意要操作國民黨與韓國瑜的對立和切割,當過份挑起支持者的情緒後,他預期會同時傷害國民黨和韓國瑜。

郝龍斌強調,2020是台灣關鍵的一場選戰,是讓民進黨繼續執政,還是從民進黨手中贏回政權,讓台灣更好,希望大家都能好好想想。無論如何,現在都不該製造這些陰謀論,讓國民黨繼續內耗內鬥,反讓民進黨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得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郝龍斌#韓國瑜#郭台銘#韓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876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