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舌吻許志安遭索賠1.2億 傳黃心穎宣告破產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6 19:23
黃心穎工作全面停擺,有消息傳出她因被索賠而考慮宣告破產。圖/翻攝自會火微博
黃心穎工作全面停擺,有消息傳出她因被索賠而考慮宣告破產。圖/翻攝自會火微博

香港女星黃心穎4月被爆與歌手許志安發生婚外情,讓她成為全民公敵,事業也跟著全面停擺,還傳出她飛往美國避風頭。黃心穎的正牌男友馬國明前(24日)暗示已和她分手,現在更有消息指出她被索賠港幣3千萬元(約台幣1.2億元),讓她不得不申請破產。
 
綜合港媒報導,黃心穎除了戲劇相關作品全部下架之外,她所代言的服裝品牌和隱形眼鏡的廣告也被迫停止播出,而且之前已經拍攝好的廣告內容,也因為她的形象受損而無法使用,被廠商認定違約,傳出將向她索賠。

 
 
至於黃心穎所演出的2部電視劇,也有消息指稱因為要重拍她的戲份,讓電視台成本大增,所以電視台要向黃心穎索賠3千萬港幣,逼得她不得不慎重考慮要宣告破產。不過電視台則是出面否認,說「沒有這樣的事」。

黃心穎男友馬國明則因此事讓他的人氣急升,傳有多間廣告商主動邀約代言。圖/翻攝自微博

而偷吃風波的男主角許志安,雖然也取消了和張衛健在郵輪上的4場演出,卻不用賠償;至於黃心穎的正牌男友馬國明則人氣急升,有不少廣告商主動邀請他擔任代言人,但他表示目前只想把拍攝中的劇集完成,暫時不想接任何廣告活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至安#小三#黃心穎#馬國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38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