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劇院舞台突坍塌! 孩童重摔釀1死14傷


發佈時間:2019/05/26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6 20:32

福建漳州25日晚間發生一起舞台坍塌事故,當時一間劇院在舉行兒童舞蹈選拔活動,海選結束後孩童上台合影時,升降舞台突然坍塌,造成一名13歲的兒童死亡,另外14人輕重傷,不排除是因為舞台無法負重導致坍塌,目前主辦單位負責人已經被警方帶回調查,釐清事故原因。

圖/翻攝自頭條新聞微博

 
舞台上孩童排排站,才準備合影留念,突然!

舞台瞬間坍塌,主持人一陣尖叫聲後,數十名孩童瞬間消失在舞台上。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5日晚間,福建漳州的金水仙大劇院裡,當時正在舉辦舞蹈海選活動,因為舞台坍塌造成1死14傷。

 
不排除是因為舞台上站了太多人,中央升降小舞台無法負重,才會瞬間往下坍塌,家長與孩童直擊驚險過程全被嚇壞。

當時還有小女童腿部卡住受困,由於舞台空間狹小,消防員使用千斤頂固定,以防止二次坍塌,官方公布一名13歲的參賽孩童,經過搶救後還是回天乏術,其他受傷孩童還在搶救當中。

根據影片中判斷,當時舞台上至少站了數十名老師與孩童,現在負責人與主辦單位已經被警方帶回調查,釐清事故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意外#大陸#表演#選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51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