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揹相機遭誤認「檢舉達人」 攝影師被當街謾罵

記者 邱于庭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6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6 18:01

昨天晚上在基隆街頭,一位職業攝影師拿著單眼相機走在路上,卻遭到一名汽車駕駛誤認為檢舉達人,下車衝過來對他破口大罵,接著就開車離去,攝影師越想越氣,把影片PO上網,說自己還沒報警,希望對方盡快跟他聯繫和解道歉。

圖/TVBS

 
你敢說你沒有檢舉,我沒有檢舉,你不要給我錄影啦,XX如果要打你就要打你,不然是要怎樣,你現在在威脅我囉,威脅你,剛好而已,不然是要怎樣。

咖啡色上衣男子大聲咆嘯,一開口就劈頭大罵。

不然來啊,你認為我威脅你甚麼,怎麼樣,你早上給人家拍照,人家不能叫你不要拍嗎?怎樣,不要以為拿一支這個XX就會很怕你。

 
圖/TVBS

過程中不斷嗆聲說不然要怎樣,但另一名被嗆陳先生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直呼自己沒有檢舉別人原本要走上車卻又再次折返回來。

你一個月給人檢舉10張,你是給人檢舉怎麼樣,不然是要怎樣啦。

讓陳先生無奈的是,他明明是個職業攝影師,25日晚上九點揹著單眼相機走在基隆市基金一路上,還沒走到拍攝地點就遇到這名火氣很大的男子,把他誤認成檢舉達人。

圖/TVBS

你再給我拍,XXX真的給你打下去我跟你講,你再給我拍拍看啊,做人要光明磊落一點啦。

陳先生越想越氣,但由於當事人已經離開現場找不到人,最後決定把事件PO網,再次強調自己不是檢舉達人,也從未檢舉過他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攝影師#相機#檢舉#基隆#拍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729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