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鞭炮炸碎4指童淡定包紮 母拆繃帶一看...差點嚇暈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5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5 22:22
圖/翻攝自 馬來西亞中國報
圖/翻攝自 馬來西亞中國報

馬來西亞馬一名11歲男童,趁大人不在偷拿家裡的鞭炮來玩,沒想到點燃鞭炮來不及丟出去,鞭炮就在男童手中爆炸,4根手指頭全炸碎,不過男童第一時間沒有向大人求救,而是自行隨意包紮,等到母親回家拆開繃帶,才發現男童的手指被炸得血肉模糊,差點嚇暈。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12日下午4點許,當時母親外出放牛羊吃草,男童在家偷拿爸媽藏好的鞭炮,帶著9歲弟弟到外面玩耍,結果男童點燃鞭炮後來不及丟出去,鞭炮就直接在男童手中引爆,瞬間炸碎他的右手包括拇指以下的4根手指。

 
 
男童闖禍後,自行拿繃帶包紮傷口,母親回家後才得知爆炸意外「當時兒子沒哭還會自己包紮傷口,所以我本來以為只是小傷…」,沒想到拆開繃帶一看,男童的4根手指頭被炸到血肉模糊,讓母親震驚到差點暈過去。
 
男童母親表示, 報導指出,男童玩的並非一般過節用的鞭炮,而是用來驅逐、嚇跑野生動物用的鞭炮;男童事後被緊急送往醫院,住院一週才回家,雖然臉部輕微的皮肉傷已痊癒,不過被炸碎的手指「已經無法復原」,目前男童已經被迫學習用左手寫字、生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鞭炮#手指#包紮#繃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579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