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喪父被趕出門!他窩露營場苦讀 錄取40校獎學金近億


發佈時間:2019/05/24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5 12:53
日前莫斯利代表畢業生致詞。圖/翻攝自 Maybelle Boma 臉書
日前莫斯利代表畢業生致詞。圖/翻攝自 Maybelle Boma 臉書

美國田納西州1名男高中生,2年前因父親過世,導致家中經濟遇到困難,還被趕出原來的住處,只能暫時住在露營場,雖然生活資源匱乏,但少年仍相當認真讀書,最終憑藉著優秀成績,獲得超過300萬美元(約9446萬元台幣)的獎學金。

綜合外媒報導,18歲的莫斯利(Tupac Mosley)2017年因父親過世,家中頓時失去經濟來源,一家人慘遭趕出原先住處;天無絕人之路,莫斯利和家人今年2月間受到某露營場幫助,總算找到地方暫時落腳,縱使生活環境受到困難,他仍勤奮地念書,最終以優異成績,讓40多間大學主動提供獎學金供其念大學。

 

縱使生活環境受到困難,莫斯利仍勤奮地念書,獲得優異成績。圖/翻攝自 Maybelle Boma 臉書

日前莫斯利在代表畢業生致詞時表示,曾有一段時間只能睡在汽車旅館的地板上,雖然當時是他人生最低潮的時刻,但自己仍沒有放棄學業,同時也感謝身旁的親友、老師,若沒有他們,自己也無法得到這樣的成就,莫斯利更勉勵同學,「不管你正經歷的困境是什麼,都不要讓它成為你無法攀爬的高山」。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中#讀書#努力#困境#露營場#低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0

0.0527

0.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