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短褲正妹露美腿逛街 阿姨開罵:是我女兒就打死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4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4 21:3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換上短褲、短裙的女生也越來越多,但到底多短會被認為太過曝露呢?1名女網友日前出遊時,聽到背後有位阿姨說要是自己女兒穿這樣,「一定給她貢死!」讓她忍不住貼出短褲照片,問網友「穿這樣不行嗎?」
 
這名住在高雄的27歲的吳姓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前幾日上台北遊玩,穿了1件黑色上衣和牛仔短褲走在路上,突然聽到身後阿姨用台語說「如果是我女兒穿這樣,一定給她貢死!」因為當時現場都是阿姨,只有她1個年輕女生,所以確定對方講的人就是自己。

 

吳姓網友遭路人阿姨批評時,就是穿著這件短褲。圖/吳姓網友提供

原PO表示,原想轉頭說「阿姨,妳以為我聽無嗎?」又怕阿姨太尷尬而作罷,後來還是忍不住想問網友,穿這樣到底哪裡不對?TVBS網路新聞中心採訪吳姓網友,她表示這件褲子的背面比較長,並不會露出不該露的部位,家人也從未表示過不妥,推測那位看不慣的阿姨,或許是不能接受短褲上的鬚鬚。
 
原PO發文引起網友熱議,有些網友認為「阿姨住海邊」、「這長度剛好而已」、「這穿著滿普遍的」;也有人笑回「阿姨是出生在遠古時代」、「不行,這樣太長了沒露出屁股」;還有網友建議女網友應該回嘴「還好我沒妳這種媽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短褲#熱褲#曝露#牛仔短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1196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