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稱「市府藏打韓小組」 前官員:自己闖禍卻怪人不忠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4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4 21:0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4)日在市議會答詢時指出,前高市府退休高官參與「打韓小組」,並指揮常任文官,還有中央高級長官召集成立「打韓小組」,每週到高雄旗山開會一次,就是讓韓團隊出洋相;對此高雄市文化局前局長尹立隨即在臉書表示「趴著也中槍」,他無奈地說,韓國瑜胡說八道也不是第一遭了,在議會胡扯真的很不恰當。
 
雖然韓國瑜沒有明講是誰,但尹立立刻PO文反擊,表示自己趴著也中槍「韓市長在議會答詢時,直指文化局,講到有前市府文化局高官遙控『打韓小組』,並指揮常任文官,在旗山每週開會黑韓,反正他胡說八道也不是第一遭了,在議會答詢還是信口開河,其實真的非常不適當」。

 
 
尹立進一步表示「事務官依法行政,皆須服從長官命令,以前我是局長,當然聽我指揮,但即使是我的號令也要依法行政,我已經離開半年多了,現在市府的領導統御自己不用檢討?」,並且表示政黨輪替在台灣已成常態,常任文官受民選首長指揮,韓的說法對事務官非常不尊重與不信任。
 
尹立表示自己「從來沒有到旗山開過任何會議,現在黑韓的藍色蜘蛛網才精彩,從蔣萬安的『韓粉都是比較沒理性』,黃光芹與館長近來對韓的開炮,董智森講到大多數的韓粉是垃圾,到唐湘龍講韓國瑜想選總統是2019台灣政治最不幸的事,難道都是這個虛構的黑韓小組操控的」。
 
圖/翻攝臉書

尹立奉勸韓國瑜,「如果真正想做事,請先從信任常任文官開始;如果把文官當賊,自己又闖禍時,卻怪文官不忠,這樣不好吧?總不會是文官叫你在美術館大聲喧嘩喊口號吧?」
 
 
最後他說「好好地把市政熟悉,該做的工作做好,我知道要去選總統無心市政了,但一直不做事也不認真,然後說中央卡韓、前朝黑韓,一直搞話題轉移施政不力的話語,無助社會與城市進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尹立#韓國瑜#黑韓#打韓小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74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