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9元超質感!好市多保冷袋變「鉑金包」 她曝驚人用法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4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4 17:3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市賣場好市多(COSTCO)為了方便客人購買冷凍商品、熱食時,避免商品失溫,所以推出了大容量、售價只要99元的保溫保冷袋,而且這款商品本身就有上蓋,相當方便。1名網友利用這些特性,用巧手將其DIY成鉑金包外型,讓網友超驚豔;更加實用的是,她竟用保冷袋當作兒子的迷你浴缸!

原PO表示這款保冷袋,可以當來當小朋友的個人浴缸。圖/翻攝臉書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社團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發表多張照片,不難看出是知名精品的鉑金包款式,但上面的字眼卻很熟悉,仔細一看,竟然是賣場品牌的保溫保冷袋!更讓網友讚嘆的是,保冷袋特殊的「上蓋」部份,也被原PO加上與鉑金包同款的五金配件,設計成鎖頭部份,質感一流。

網友貼文分享保冷袋的其他工用、自製鉑金包。圖/翻攝臉書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社團

原PO用1雙巧手製作出來的鉑金包,獲得網友一致好評。圖/翻攝臉書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社團

女網友還提到,這款袋子長52公分、寬29公分、高也有39公分,售價只要99元,且袋子的容量很大,裝得下1個小孩,所以家裡沒浴缸的話,可以拿來給孩子泡澡,「袋子還是會慢慢地漏水,水位不會太高,泡小孩很安全」。
 
 
照片PO出後引發熱議,網友紛紛大讚原PO不只有創意還有手藝,直喊「請收下我的膝蓋」、「以為是在賣新袋子、差點要+1」、「高手就在民間」、「太強大了」;另外,由於太多人直呼想買,原PO坦言自己花了1週的下班時間才完成,實在無法再製來賣,笑稱應建議賣場開廠製作,造福大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市多#COSTCO#保冷袋#鉑金包#浴缸#泡澡#DI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44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