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二代橋下放火 街友「被點燃」痛醒拼命掙扎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4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4 16:51
圖/翻攝每日郵報
圖/翻攝每日郵報

阿根廷近日傳出殘忍至極的惡作劇,一名男子到一座橋下,對著正在睡覺的街友潑灑不明液體,接著就直接放火點燃,害得街友當場被嚇醒,痛得不停掙扎,事後還得自行就醫。據了解,該名放火的男子疑似是當地的富二代,但目前仍未遭逮捕,詳細情形仍有待釐清。
 
影片中可見,一名穿著黑色短袖上衣、牛仔短褲的男子下車後,走向2名在路上睡覺的遊民,並在其中1人床墊上淋不明液體後點燃,這時另一位街友剛發現異狀,結果也被該名男子放火點燃,2名街友痛得哀嚎、起身滅火,而放火男子看到街友痛苦的模樣,洋洋得意地開車離去。

 

圖/翻攝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縱火影片雖然近日才在網路上流出,但事件其實發生在5月初,地點位於布宜諾斯艾利斯市附近的聖特爾莫(Mataderos),其中一名受害人為38歲的帕勞洛(José Luis Pallaoro),臉部和手部出現嚴重傷勢,已自行到醫院治療,而另外一名受害人燒燙傷位置主要在手臂和臉上,休養幾天後已經出院。
 
事後一名技工像媒體透露,放火男子疑似是不滿街友在橋下睡覺,才會點火活燒對方;受傷的其中一名街友則是委內瑞拉人,從沒做過壞事,卻無故遭受火燒。目前當地盛傳放火男子疑似是富二代,但警方仍未逮到該名縱火犯,還在進行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縱火#富二代#街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46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