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嬰頭顱橫倒沙灘?長出「紅髮」緩慢前進 真相讓網友哭慘


發佈時間:2019/05/24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4 15:50
一個詭異的娃娃頭島上海灘上。圖/翻攝自Joseph Cronk臉書
一個詭異的娃娃頭島上海灘上。圖/翻攝自Joseph Cronk臉書

近期臉書上一則影片被瘋狂流傳,將近2千萬次點擊,近27萬名網友分享。影片中可見海灘上有個可怕的頭顱,還露出詭異的笑容,還長著紅色頭髮,正一步一步地向海洋走去,像是恐怖片才會出現的場景。但在這個「人頭」的真實身分曝光後,網友只能悲痛表示「都是人類的錯」。

網友Joseph Cronk在臉書上分享一則影片,他在海灘旁突然看見一顆「人頭」,橫倒在沙灘上,還不斷用它的「紅色頭髮」向海洋走去,靠近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寄居蟹把人類丟棄的塑膠玩具當成新家。影片放上臉書後立刻引起熱議,短短兩週就累積近27萬名網友分享,至今多達近2千萬次點擊觀看。

 

這個情形讓網友感嘆「都是人類的錯」。圖/翻攝自Joseph Cronk臉書

這則影片讓很多民眾反思,認為許多人總會順手帶走貝殼作紀念,但卻會將垃圾留下;會有今天這個畫面都是因為人類帶來汙染及垃圾,逼得「牠們必須用我們的垃圾當成家,因為我們的垃圾毀了牠們的家」。

4年前在綠島就曾發現過「鬼頭娃娃」。圖/TVBS資料照

事實上,台灣在4年前就曾發生過同樣事件。綠島一名民宿老闆帶著旅客到海邊觀光,卻在岸邊大石頭上發現一顆「鬼頭娃娃」,兩個眼睛成空洞,顏色青綠泛白,模樣令人害怕。但,比起這些外型可怕的娃娃頭,更值得擔心的是垃圾對環境造成的汙染,讓人不禁感嘆「我們對這星球做了什麼好事!」。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寄居蟹#汙染#垃圾#生態悲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1115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