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追撞油罐車起火 被撞駕駛搶救肇事者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3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3 17:56

凌晨一點多彰化台61線快速道路,休旅車追撞油罐車引發火燒車,油罐車駕駛發現被追撞,休旅車要起火了,趕緊拉出休旅車駕駛,他受傷送醫但酒測值高達0.94,他酒駕肇事被追撞的油罐車駕駛,緊急把他拉出來救命。

圖/TVBS

 
消防隊員:「好好好,這裡喔,沒有,前面一點,我知道。」

快速道路火燒車,消防車到場看到車輛在油罐車之後,燒成火球,趕緊拉水線搶救滅火,熊熊烈火將整部休旅車燒毀,還好駕駛已經脫困,不過前方就是油罐車就怕災情擴大,消防隊員不敢大意。

圖/TVBS

事故發生在凌晨一點多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上,油罐車行經南下169公里伸港線西路段,被後方休旅車追撞,後方車輛紛紛停了下來。
 

伸港消防分隊員王安詳:「受困人員已經被油罐車司機救出來了,我們抵達現場的時候,後面的小客車已經全面燃燒。」

撞擊瞬間力道猛烈,休旅車起火燃燒,油罐車駕駛發現休旅車駕駛受困車內,馬上將人拉出。

圖/TVBS

和美警分局交通分隊長莊家程:「謝姓駕駛受傷有送醫院救治,我們對謝姓駕駛實施酒測高達0.94。」

休旅車41歲謝姓駕駛送醫,抽血換算酒測值0.94,酒駕上路差點讓自己喪命,被追撞的油罐車,駕駛反而成為救命恩人。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燒車#酒駕#追撞#油罐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6

0.0990

0.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