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皮廠房起火 堆放輪胎難撲滅 連燒5間店面

記者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3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3 11:40

今天凌晨四點多高雄燕巢安招路傳出火警。一開始起火點還不確定是輪胎工廠亦或保養廠,然而整排鐵皮店面沿著燒,搶救不易。最後出動泡沫車,才在清晨六點多將火勢熄滅。總共三家業者共五間店面遭到燒燬。

圖/TVBS

 
現場沒瞧見火光,但卻濃煙沖天,努力地將鐵捲門鋸出一個口,果然裏頭已經燒出一片火海。

消防人員:「右邊的要注意喔,看左邊裡面有車子喔,裡面有車子。」

好幾輛車停在廠房內,已經是燃燒狀態,這下就怕燒到油箱,台電人員也趕來現場緊急斷電,以免橫生枝節。

 
圖/TVBS

只是這把火看似棘手,一整排鐵皮店面沿著燒,有業者衝到現場,還來得及救的趕快先救。

工廠員工:「倉儲堆高機所以先開出來的,才不會,(怕燒掉你們那邊?)對啊。」

把堆高機開出來,以免被祝融燒燬,凌晨四點多高雄燕巢安招路鐵皮廠房火警,由於當中一間存放大量輪胎易燃物,使得搶救進度緩慢。

附近廠房員工:「我只是聽到有聲音,碰碰碰的聲音,我覺得很奇怪,有煙出來。

一旁廠區員工被燻的滿臉黑,但現在更擔心的是邊邊這一間。

圖/TVBS

隔壁店家業者:「這邊都油啊,(這邊都油?)對啦,你沒有看到嗎?(火從哪邊燒過來?)應該是從後面,後面都堆了輪胎。」

 
怕火萬一燒過來,裡頭可全是油。

最後消防隊是出動泡沫車才終於將火勢撲滅,只是一開始的起火原因究竟為何,怎麼沒有作業的情況下燒起來,如今都得等待調查鑑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警#工廠#泡沫車#燒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586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