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童疑遭掌摑「下體被抓傷」 幼兒園僅回:不知道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2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2 19:50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台南市一名郭姓家長指控,3歲兒疑遭北區某間幼稚園的教保員施虐,臉部、屁股、甚至重要部位都有傷,且孩子有說「老師打我」,不過家長多次質問幼兒園,園方僅推說「不知道」,且教室內並沒有裝設監視器,家長雖然已驗傷,但雙方各執一詞;台南市教育局表示,目前已向園方調閱門口、走廊監視器影片,不當管教情事如經查證屬實,將依相關規定裁處。

圖/爆料公社

 
郭姓家長在爆料公社發文指出,本月13日晚間發現孩子屁股有明顯濕疹,不過平時白天早已沒有用尿布的習慣,讓她覺得奇怪;隔天孩子回家,發現臉部、耳朵有瘀青,詢問園方卻得到「不知道」等回應,後續孩子去驗傷,醫生認為應該是摑傷,孩子也說是「老師打的」,不過家長到幼兒園質問,園方仍說「不知道」,還懷疑可能是孩子皮膚過敏。
 
14日晚間要幫孩子洗澡時,又發現生殖器附近有明顯的指甲抓痕,孩子說「老師抓我小鳥」,但再次反映給園方,園方還是只說「不知道」,但有看到孩子在抓生殖器;後續約談,教保員只說「為我們的照顧疏失道歉!」但仍堅持否認有施虐,讓家長不知如何是好,上網爆料向網友們求助。

 
圖/爆料公社

對此,台南市教育局接獲消息後,已會同社會局等前往稽查,園方否認有不當管教,目前已請園方提供5月14日至17日幼兒上下學之門口監視器影片,以協助釐清事件始末;若不當管教情事如經查證屬實,將依行為人之屬性就幼兒教育及照顧法暨相關子法規定裁處,另該教保員之行為是否涉及兒虐或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規定,併由社會局查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掌摑#下體#抓傷#幼兒園#施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552

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