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窮男翻身!他驗DNA找到富豪爸 秒接手20億莊園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2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2 21:58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少人都希望能出生在富裕家庭,認為這樣能過得較輕鬆,甚至還能少奮鬥好幾年。英國1名31歲的男子,平時任職護理工作,由於薪水不高他生活相當拮据,經常要擔心沒錢付帳單,不過他一直懷疑生父是當地富豪,最後經DNA檢測後,他竟真的鹹魚大翻身,一夕之間晉升為億萬富豪!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31歲的男子喬丹(Jordan Adlard Rogers)表示,其實在年僅8歲時,他就曾聽母親透露,他的生父是當地富豪、彭羅斯莊園(Penrose Estate)的主人查理斯(Charles Rogers),因此他長大後便主動寫信求證,但卻始終未得到回覆,就算親自登門拜訪也被婉拒,直到去年喬丹再次寄出1封信,並在信裡附上1個DNA試劑盒,才終於得到查理斯的律師回覆。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查理斯的律師向喬丹表示,查理斯因近幾年染上毒癮,先前已因嗑藥過量而死亡,如今喬丹的身分被證實後,他也將繼承查理斯達1536英畝的莊園,該莊園價值粗估5千萬英鎊(約20億台幣),喬丹也在一夕之間晉升為億萬富豪。

據了解,喬丹目前已經搬離社會住宅、住進莊園,如今他不需要再工作,因此他希望能建立慈善機構,幫助當地生活艱困的居民,喬丹直言「就算變富裕了,我仍不會忘記自己來自哪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富豪#莊園#DNA#檢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685

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