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駁「卡韓」說 Kolas:院會好久不見要不要來開個會


發佈時間:2019/05/22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2 16:1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抗議中央卡大林蒲案,行政院發言人Kolas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沒有卡韓,她說,「卡韓?韓市長,院會好久不見,要不要來開個會,畢竟大家都在」。

韓國瑜昨天在議會質詢中,抗議中央卡大林蒲案。中國時報報導,韓國瑜說,大林蒲遷村案在他就任後,只開過1次會,他要直接到大林蒲和居民一起開直播,呼籲中央不要一直「卡高雄」。

 

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行政院與經濟部對大林蒲的轉型早有規劃,從來不曾在選前刻意「跑到大林蒲」亂開支票,韓國瑜上任後,行政院各部會也與高雄市府溝通良好,「韓市長在說什麼?」韓國瑜說的這些都與事實不符。

Kolas指出,大林蒲案,從前院長林全、賴清德,到現任院長蘇貞昌,經濟部一直都主動積極聯繫高雄市政府。一個佔地超過300公頃、上千億的大案子,不但牽涉石化產業發展,且影響多戶家庭的遷村案,都是經濟部主動出擊,多次主動召集會議盯進度,把錢送上。高雄市政府相關局處的確也有與經濟部充分合作,總之進度正在一路往前推。

Kolas也以交通建設為例指出,從賴清德到蘇貞昌,小港-林園延伸線已給高市府840萬做路線規劃評估報告。前瞻計畫又給市府8500萬,其中5000萬做屏東延伸線可行性研究,3500萬做黃線綜合規劃。
 

她表示,經濟部、交通部都有詳細的公文往返、開會紀錄。「卡韓?韓市長,院會好久不見,要不要來開個會,畢竟大家都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大林蒲#卡韓#遷村#石化產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1649

0.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