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給蔡總統4年機會」 各縣市旅外同鄉會挺蔡連任


發佈時間:2019/05/22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2 13:1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賴清德爭取代表民進黨參選2020總統大選,全國各縣市旅外同鄉會發動連署,挺蔡總統連任,立法院長蘇嘉全也以屏東同鄉會總會總會長身分參與連署。

全國各縣市旅外同鄉會上午舉行記者會,支持蔡總統連任,高喊「力挺小英、守護台灣」、「同鄉挺小英、改革不能停」等口號。

 

發起連署的中華民國雲林同鄉總會總會長黃銘得表示,他們力挺蔡總統連任,民進黨內初選不宜過於激烈,應該給蔡總統再4年的機會,執政才會更完整。

共同發起連署的世界彰化同鄉總會總會長蔡天啟說,蔡總統執政3年來做了很多改革,「房子蓋一半,師傅不能換」,蔡總統連任台灣才有未來,主權才會安定。

目前已有60幾位各縣市同鄉會幹部參與連署,包括蘇嘉全也以中華民國屏東同鄉會總會總會長身分連署。
 

連署聲明表示,蔡總統維持台海穩定,也為台灣外交困境撐起迴旋空間,這是台灣其他候選人做不到的事情。目前,台灣內有家賊、外有強敵,唯有蔡總統能用堅定的意志、穩健的腳步,帶領台灣人勇敢團結、繼續前進。

聲明表示,面對2020年空前險峻的國際情勢、中共的百般壓迫,旅外同鄉會必須站出來勇敢表白。蔡總統不只是民進黨的總統,她的施政與言行,每一項都攸關台灣的未來。

聲明說,細數蔡總統3年政績,在年金改革、產業升級、轉型正義上,她大破大立,同時又能穩步向前,這是過往的總統都做不到的事情。在國際上,蔡總統為台灣的外交困境撐開迴旋空間,是美日歐等民主聯盟所信任的好伙伴,同時盡力維持台海安定,這也是現在台灣其他候選人辦不到的事情,盼蔡總統帶領台灣人勇敢團結,繼續前進。(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賴清德#民進黨#總統#連署#蘇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569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