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髮禁太嚴!泰2男學生沒達標 後腦勺被剃出「高速公路」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2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2 10:47
泰國2名男學生疑似違反髮禁,被老師在它們的後腦勺剃了一條高速公路頭。(圖/翻攝自微博)
泰國2名男學生疑似違反髮禁,被老師在它們的後腦勺剃了一條高速公路頭。(圖/翻攝自微博)

早期台灣的學生有「髮禁」問題,男女生頭髮不能過長或染髮,否則就會被教官剃掉。這樣的情況直到2005年,全台學校才被禁止要求「髮禁」。不過在東南亞的泰國,還有不少學校有髮禁的存在;最近有網友分享,2名中學生疑似違反規定,被老師在後腦勺的地方剃了一個「高速公路」,引發網友熱議。

根據泰國頭條新聞報導,最近泰國各中小學開學,校方會對學生的頭髮進行檢查,因此在開學前,學生們幾乎都會先去理髮。

 

最近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照片,有2名高中男生,疑似頭髮檢查並未通過,遭到老師「剃頭髮」。從中看到,這2位男學生的後腦勺,被老師剃了一個「高速公路」頭。網友事後憤怒地表示「如在這個國家繼續看到這情形,往後十年仍會繼續發生。」

看到這樣的情況,引發許多泰國的網友紛紛回應「這處罰是否太嚴重了些?」還有網友自稱「我都已經50多歲了,不敢相信竟然還存在這種處罰方式」、「這樣處罰學生真的有比較好嗎?」台灣的網友看到之後,則是心有戚戚焉,不少年紀較長的網友就說「我們也是這樣過來的!現在的學生真的很幸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髮禁#高速公路#後腦勺#替頭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54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