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5歲超模曬比基尼照 性感破表網封「凍齡女神」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1 2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1 23:57
圖/翻攝自 Christie Brinkley IG
圖/翻攝自 Christie Brinkley IG

67歲資深藝人恬娃近期有意拍攝全裸寫真,將版稅全數捐助郭台銘競選總統,震驚演藝圈;不過就算年過60歲,只要保養得宜,依舊能驚豔全場,美國超級名模布琳克莉(Christie Brinkley)雖然已經65歲,不過她日前在社群平台曬出海邊享受陽光浴的美照,讓網友驚呼根本凍齡女神。
 
根據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布琳克莉自1970年代開始,多次登上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的泳裝專欄,至今在超過500本雜誌封面留下倩影,近日又在IG曬出比基尼照片,性感身材一覽無遺,讓人難以置信她已經65歲。

 

圖/翻攝自 Christie Brinkley IG

布琳克莉接受英國鏡報採訪時,分享她如何坦率面對自己的年齡,她表示常常聽到女星抱怨自己到了某個年齡後,就再也拿不到任何演出機會了,不過這樣的觀念正在改變,因為「我們活得更健康了」。
 
布琳克莉表示,過去女性認為保持年輕的方式,就是不斷鍛鍊體態、注意飲食,至今仍有很多女性保持著這樣的觀念,不過她認為保持年輕的秘訣,就是對世界充滿好奇、接受挑戰,然後不斷成長和學習,這些才是青春的泉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布琳克莉#超模#比基尼#凍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91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