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歡迎韓國瑜開直播 居民:要有頭有尾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1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1 22:42

高雄市長韓國瑜說要到大林蒲開直播,實際問在地居民,有人表示贊同,有人也說開了直播起了頭,就要有頭有尾,持續關注遷村計畫,但是從去年大選後,都沒有官員和大林蒲地區的居民接觸;此外,蔡總統選前曾答應,協助高捷南延到林園,如今可行性評估的800萬費用,卻是高雄市府自己出。

圖/TVBS

 
記者vs.居民:「市長如果來(直播),妳的看法如何,好啊,他要來看很好啊,怎麼不好。」

居民:「林全院長也來這裡開直播,結果也不了了之,沒頭沒尾的,有頭啦他有來,但是沒尾啊。」

韓市長說要來大林蒲開直播,在地居民歡迎,但希望不是只來講講,而是遷村作業能夠動起來。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行政院從林全院長,一直到我現在,都極力支持(遷村)。」

賴清德當初說,中央一定大力支持遷村,而綠營執政後,105年林全擔任行政院長,就曾親自到大林蒲視察,106年時,高雄市府也辦過六場遷村說明會,同年9月因居民要求,舉辦兩場遷村進度和地上物調查說明會,但是到了107年,中央政府就沒有再開過座談會,更別說,韓國瑜上任之後,針對打造循環經濟園區的議題,只開了一次會。

圖/TVBS

記者vs.鳳興里里長洪富賢:「中央在選後,有沒有跟大林蒲這邊的居民開會,沒有,哪有開過會,開過什麼會,選前一大堆東西全部都跑出來,牛肉都一樣一樣端出來,那選後全部都沒有了。」

面對政府消極作為,當地里長相當無奈,行政院四月時雖然召開過審查會,但遷村費用沒共識,計畫還是止於口頭承諾,自然讓外界質疑,中央政府是否在卡韓,除此之外。    

總統蔡英文:「最重要的是我們捷運,要延伸到林園來,一定會和高雄市政府打拚,讓他做成。」

記者:「蔡英文總統選前承諾,會協助完成高雄捷運紅線延伸林園路段,原本這個可行性評估費用大約是800萬元,可是選後到了現在,這筆錢還沒有下文。」

圖/TVBS

 
蔡英文總統選前承諾,高捷林園段一定會協助蓋好蓋滿,但是現在卻傳出,800萬的可行性評估費用,交通部沒有撥款下來,市府只能自己用預備金支付,民進黨選前承諾給高雄的政策牛肉,有沒有跳票,如今都被拿出來一一檢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賴清德#韓國瑜#蔡英文#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904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