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風吃醋撕破臉 2男同時追女鬧翻揮拳

記者 葉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1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2 08:55

為了追女友,約談判破裂還被打傷!新北市一名21歲的蔡姓男子,跟40歲的林姓男子,兩人疑似都在追求一名楊姓女子,不過因為彼此間都認識,想要好好談清楚,三人約在板橋一間超商前談判,沒想到談到最後撕破臉,兩名男子互毆還受傷,直接在現場大吼大叫,嚇得鄰居趕快報警。

圖/TVBS

 
穿著休閒的長髮女子,露出修長美腿,但她好激動,直接擋在兩名男子中間,不顧自身安全,一手緊緊抓住其中一人,一手往後擋,就怕雙方再次爆發衝突,期間她不斷解釋,彷彿怕黑衣男子會動手,不過幾乎同時間,疑似有成群機車騎士想助陣,三三兩兩騎車到超商前說要關心,怎麼回事。

鄰近居民:「在打架像是一對老夫妻的聲音,年紀應該蠻大的的聲音,不知道在吵什麼警察有處理啊。」

圖/TVBS

附近鄰居聽到大吵傷,連看都不敢看,就怕受到波及,因為聽到男女雙方互吼,還以為是夫妻失和鬧翻臉,沒想到警方到場,卻看到這麼穿深色衣服的男子,疑似向警方討拍,說自己臉都受傷了,雙方鬧這麼僵,竟是為了她。警方初步調查,當時40歲的林姓男子和21歲的蔡姓男子約談判,雖然彼此都認識,但就想確定跟長髮女子的關係,只是越談越火大,直接動手打人,相互毆打,為了感情全遭警方移送法辦。
 

記者葉怡君:「凌晨一點多有民眾聽到吵架聲,沒想到往下低頭一看,就發現超商門口有人當街打架,嚇得立刻報警。」

圖/TVBS

感情糾紛發生在新北市板橋,21歲的男子爭風吃醋,為了這名40歲的長髮女子,動手還受傷,原本以為談判後,能順利追到人,沒想到最後,臉部掛彩流血送醫,這下出糗不打緊,女友也沒追到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感情糾紛#打架#衝突#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615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