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林蒲開會後沒下文 韓批中央:政策買票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1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1 15:59

高雄市議會21日上午由三位國民黨籍議員質詢,沒想到韓國瑜答詢時,一度動怒,原來有人問到中央卡韓,以及大林蒲遷村問題,韓國瑜一度氣到要找市民一起開直播,另外被問到選總統後,高雄怎麼辦,甚至之前簽的投資意向書會不會實現,也是議員關注的焦點。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會遵照你的指示,我會開直播,而且我會到大林蒲開直播,我不會靜靜的待在房間裡開直播,下次我就找大林蒲居民跟我一起開直播。」

被藍營議員問到政見如何實現,韓國瑜罕見動怒,原來是因為大林蒲問題,不但牽扯到居民的搬遷安置,更影響到遷村後土地的發展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會覺得是當初選前的政策買票嗎,我覺得不能排除這樣的懷疑,哪有高雄市長投票前一個月,行政院長跑到大林蒲說,拍著胸鋪說我們要幫你們辦好遷村,過了一個月之後韓國瑜當了市長以後,這個案子好像就吊在那裏,包括林園捷運線也是一樣。」

 
圖/TVBS

市議員(國)方信淵:「這段期間你承受著非常多的委屈,為什麼承受這麼多的委屈,因為他們怕你們把高雄市做得太好了。」

就連同黨議員方信淵大讚韓國瑜的表現,其實真心話也是擔心少了韓國瑜,高雄市該怎麼辦。

市議員(國)方信淵vs.高雄市長韓國瑜:「是不是因為你的(總統)當選,高雄又要回到像睡美人一樣,又要回去睡覺了,首先我想跟您報告一下,沒有一個人可以救高雄,救這個字呀,這個動詞太嚴重了,應該是說我們喚醒了。」

韓國瑜戒慎恐懼,急忙說明立場,但就任四個月以來,爭取的各項投資,是否會隨著參選總統而生變,也遭到質疑。

圖/TVBS

市議員(國)陳美雅vs.高雄市長韓國瑜:「郭台銘董事長是鴻海集團的實質決策者,如果他卸下了董事長職務,未來投資高雄這樣的計畫,會不會生變,我們市政府的態度非常簡單,鴻海來投,我們感謝全力配合,那這個有時效性的,如果一直只聽到樓梯響,沒有看人下來那我們沒辦法了,我們還是有其他的廠商(遞補)。」

韓國瑜選總統,後續問題複雜,也讓藍綠議員,各有各的盤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質詢#直播#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65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