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陣頭躲雨私闖幼兒園 吃吃喝喝當自家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1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1 15:58

沒經過允許,竟然私闖幼兒園,這是發生在19日週日,在嘉義有宮廟舉辦遶境活動,結果有遶境人員爬牆進入幼兒園,開大門讓其他人員進入,在裡頭足足待了三個小時,不只玩遊樂器材,還吃便當喝啤酒喝飲料,把環境弄髒挨批實在太沒公德心,宮廟方面說是聘請陣頭行為,已經向幼兒園道歉,雙方和解。

圖/TVBS

 
幼兒園門口突然出現人影,先攀爬大門進入後,敞開大門,接著一群人大喇喇走進去,玩遊樂器材、吃便當還喝啤酒喝飲料,簡直當自己家。

幼兒園業者:「設備免費使用,那個都小事情,主要是他把東西環境弄亂。」


這是發生在19日上午10點多,嘉義上海路,附近的宮廟舉辦遶境活動,陣頭人員竟然私闖幼兒園,在裡頭吃吃喝喝,一待就是三個小時。
 

幼兒園業者:「早上來的時候,老師發現學校整個狀況,就是很髒很亂。」

廁所環境,讓園方人員傻眼,調監視器才發現被闖入,宮廟人員獲知,連忙道歉。


宮廟負責人黃先生:「沒有管理到,有些疏失,那些陣頭聘請來的,都是聘請來聘請來的,吃飯時間比較沒有約束管理。」

宮廟人員說是聘請的陣頭,因為當時下雨,又碰到中午休息,他們才會跑進幼兒園休息,管理上確實有疏忽,未來會改進,只是要躲雨,沒經過園方同意就私闖,還把環境弄髒,不只觸法,也難怪挨批,實在太沒有公德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幼兒園#遶境#爬牆#便當#啤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03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