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拉肚子柯P變強 韓國瑜籲黨內要團結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0 2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0 22:53

這幾天有好幾份民調都顯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支持度不但跟郭台銘逐漸拉近,甚至還有綠營媒體的民調呈現輸給對手,韓國瑜20號受訪時,除了表示尊重外也再度呼籲團結的重要性,否則只會讓柯文哲得利,因此就連黨內同志郭台銘公開說,他參選選總統是為了幫韓國瑜解套讓他專心拚市政,韓國瑜也笑笑地說沒關係,甚至看到他的民調變高他也很開心。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像我這樣一路在抹黑之下長大的政治人物,我需要的是信心。」

韓國瑜提到自己需要信心,因為有好幾份民調顯示他的支持度下滑,而他也趁機提出警告。

高雄市長韓國瑜:「只要國民黨拉肚子,柯P的身體會越來越強壯,我已經講得非常的清楚了,對我個人來講民調高也要警惕,民調低要努力,那我覺得這個民調起起伏伏,反應了人民的心聲,所以身為國民黨,國民黨要團結。」

 
喊出黨內要團結,不過這時候同黨的郭台銘卻在雲林喊出參選,是為了幫韓國瑜解套。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如果韓市長能夠安心在高雄,這個把高雄的經濟做起來,那我坐鎮中央,我一定幫韓市長,把高雄發大財,全台灣發大財,這樣子第一我幫韓市長解套。」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其實郭董事長這個講法,比前幾天緩和而且溫馨可愛很多,其實感覺同志之間是有很深厚的一個情誼的,那我覺得聽了以後,我覺得心裡面一定是感受到是比較溫暖的嘛。」

郭台銘的說法,韓國瑜下午笑笑帶過,甚至上午提到郭台銘民調上升,他也正面看待。

高雄市長韓國瑜:「祝福他如果郭董事長民調持續高漲,我也是開心呀,我的心胸這方面,真的是看得非常的開。」

不過提到對手蔡英文,兩人倒是很有默契炮口一致對外。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應該是要回到根,回到這個本上去思考,我覺得這是我對蔡英文總統的建議。」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很不入流的招數,來做競選這第一個,第二呢我認為說我們要跟賴前院長叫屈。」

兩人保持口不出惡言,但隨著初選腳步逐漸逼近,這樣的默契能維持到什麼時候大家都在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民調#韓國瑜#郭台銘#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710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