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年捐3千萬!館長背後金主露餡 首曝股東結構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0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苦苓日前質疑「館長」陳之漢收錢為韓國瑜說話,對此館長在直播中落淚澄清,隔日苦苓立即公開道歉。而網路紅人陳沂也來參戰,在臉書寫道:「在這裡提供苦苓一個解套的方法。與其證據不足質疑館兒選前拿錢帶風向,不如質疑館兒五年捐的三千萬打哪來?」館長為了解釋,更首度曝光自己公司的股東結構和背後金主。
 
苦苓本月16日在政論節目中,懷疑館長去年幫韓國瑜直播,有某某黨送錢去給他,所以之後才捐給高雄50萬元。對此,館長陳之漢當晚深夜的直播中澄清,他捐錢是沒在停的,「去把感謝狀牆面拍起來!老子5年多來捐了3千多萬,你替台灣做甚麼?這我實在受不了,我通通是拿我的錢慢慢捐,每次都要簽一份放棄收入的合約書,我不只捐給觀眾,還不斷捐款弱勢幼兒園、幼稚園、兒扶中心」,最後說到激動處,還因此委屈落淚。隔日苦苓在臉書PO文向館長致歉,「純屬聽聞」。

 
 
陳沂17日也在臉書發文,「在這裡提供苦苓一個解套的方法。與其證據不足質疑館兒選前拿錢帶風向,不如質疑館兒五年捐的三千萬打哪來?」她表示「據館兒個人指出,他只是受雇的成吉思汗健身房經營者,並非所有人,一個月拿十來萬的月薪。所以算一下,假設一個月十萬,五年下來不吃不喝也只有600萬,哪來三千萬可以捐?如果捐錢名義都是用『陳之漢』個人,那國稅局是否應該立刻去查稅了?那如果捐錢名義是『成吉思汗健身房』,館兒並非所有人,憑什麼慷他人之慨,把公司捐的說成是自己?」
 
圖/翻攝臉書

對此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館長解釋,目前旗下包括:2間成吉思汗、鐵木真、忽必烈、可汗及惡名昭彰,其中成吉思汗和鐵木真,館長「技術股」及「資金股」佔股75%;忽必烈30%,可汗及惡名昭彰都是100%,以總體來看,幾乎持股整個企業60%以上。館長透露長年合作習慣,他會先將賺到的利潤回饋給股東,不過公司尚未回本;捐款做善事,則都是館長說了算。
 
館長透露,公司最大的兩個人,一個是自己,一個則是「秘密人物」為他們的總監,協助出金管理帳戶,他比喻「我就像總統,他就是行政院長,管錢的就是我總監啦!」館長雖未透露名字,不過有網友在經濟部商業登記的網站上查到一名吳姓負責人,加上館長過去曾在臉書發文稱「館長跟吳總監李副總一同捐了待用麵,如果你遇到困難想吃碗麵,或你經濟不好等等的問題,不要客氣,趕快去吃碗麵。」疑讓背後金主曝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館長#捐款#金主#陳沂#苦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855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