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總統執政3週年 鄭文燦:合作才有勝選可能


發佈時間:2019/05/20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0 15:4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執政滿3年,根據媒體民調顯示,蔡總統聲望從去年九合一大選至今逐步攀升,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也再度呼籲,在三強鼎立的狀況下,蔡賴仍需合作才有勝選的可能。

蔡總統執政滿3年,根據聯合報的最新民調顯示,蔡總統的聲望,從去年九合一大選至今,由20%上升到34%,不滿意比率則由63%降到50%。

 

鄭文燦受訪表示,民調的滿意數字代表施政績效,雖不能當成唯一標準,但相信是重要的參考指標,這也代表民眾對這段時間的執政是有感的。希望執政團隊,對的事情要細緻去完成,錯誤或是有缺點的政策,也要迅速改正。

鄭文燦表示,根據聯合報的數字顯示,這段時間總統民調有「韓下柯上」的趨勢,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也慢慢展現後勁,這代表藍綠兩黨都有不同變化,但對於蔡、賴兩個陣營來講,一定要體認到「三腳督 」(三強鼎立)的情況,蔡賴仍需合作才有勝選的可能。

對於記者詢問,黨內總統民調是否會加入手機民調,鄭文燦則說,民進黨中執會22日會決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賴神對決小英

#民進黨#鄭文燦#蔡英文#賴清德#總統#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574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