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謊稱「狗死了」隨便丟 清潔員翻開驚見一男嬰腿在動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0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0 15:29
女清潔隊員葉秀華在垃圾桶內,發現活生生的男嬰。圖/翻攝自廈門廣電
女清潔隊員葉秀華在垃圾桶內,發現活生生的男嬰。圖/翻攝自廈門廣電

大陸廈門上週五(17日)發生一起棄嬰事件,葉姓女清潔員整理垃圾間時,發現一名女子來丟垃圾,並向清潔員謊稱是「狗狗死了」,沒想到葉姓女清潔員打開一看,竟然是活生生的男嬰,當場嚇壞她,立刻報警送醫!

一名女子謊稱垃圾袋內的是狗狗的屍體,殊不知竟是一名剛出生的男嬰。圖/翻攝自廈門廣電

 
據陸媒報導,這名在廈門市擔任垃圾分類督導員的葉秀華表示,上週看見一女急急忙忙將垃圾袋丟入「其他垃圾」桶內,當時葉秀華隨口問了一句:「袋子裡是什麼垃圾?」女子回應是死掉的小狗,接著匆忙離開。

葉秀華認為狗狗的遺體應該要分類為「生活垃圾」,因此趕緊將女子所丟的黑色垃圾袋撿起,沒想到這時袋子裡掉出一隻還在蠕動的小細腿,當場嚇壞葉秀華。

女清潔隊員葉秀華及時發現男嬰,並將他送至醫院治療。圖/翻攝自廈門廣電

只見男嬰身上的臍帶還沒剪斷,且身上還留有血跡,研判應該是剛出生不久,因此葉秀華趕緊將男嬰抱回家,並且拿了孫子的衣服包住男嬰,並送往醫院救治,所幸男嬰經過醫師檢查後,生命跡象穩定。
 

多虧盡責的葉秀華,男嬰幸運保住一命,鄰居痛批棄嬰的女子太殘忍,若葉秀華當時沒有去翻垃圾袋,男嬰可能會被垃圾壓到窒息,當地警方和相關單位目前已介入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男嬰#垃圾桶#狗狗#屍體#清潔隊員#棄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90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