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們害我差點死掉!遭爆炒熱度許聖梅「握證據」怒回擊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0 0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0 10:04
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名嘴許聖梅18日突然開直播痛哭,淚訴自己因為力挺韓國瑜遭電視台封殺,隨後年代電視台提出2點反擊否認有此事,許聖梅則宛如人間蒸發消失全面失聯。事後有媒體爆料許聖梅大動作開直播痛哭,其實是為了跳槽東森陳斐娟的新節目在炒熱度,對此,許聖梅今天(20日)凌晨在臉書寫下545字長文反擊,痛批爆料媒體「之前的報導已害我差點死掉」,這次又用莫須有的事情醜化她,企圖讓她活不下去。
 

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許聖梅今天凌晨在臉書上表示,「謝謝各位好朋友關心,我原本希望能保持沈默,但今天看到媒體報導,非常非常憤怒,不得不鄭重澄清!」她提到有媒體爆料自己因為將跳槽到陳斐娟的新節目《這!不是新聞》開直播痛哭炒熱度,許聖梅火大澄清:「第一,阿娟節目並没有跟我接觸過,報導中說我為了漲價所以直播炒熱度?請問蘋果日報,當初從我被潑漆就說我自導自演,現在直播這件事,我已經表達得很清楚,我接到告知,#有人#花錢置入節目,有給了一份名單,而我不在名單之內!因為政治立場失掉工作我也只能認了,我有跟工作人員賴對話,我沒有說謊,也沒有自導自演!」

 
 
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許聖梅怒批爆料媒體極力醜化她,「一個辛苦的媽媽努力賺錢養家還要不斷被你們羞辱霸凌和冷嘲熱諷,就不能給一條生路嗎?」她並表示自己先前就曾跟爆料媒體記者說過,你們先前的報導已害我差點死掉,沒想到這次同樣被用盡全力醜化,「我只是很努力賺錢讓家人過好日子,為什麼拚命羞辱我?還是大選到了,順我者昌逆我者亡?用完全莫須有的事情醜化我,讓我活不下去…。」最後她提到,如果不是因為經濟壓力太大,如果不是家裡有老人要照顧,誰願意這樣被媒體霸凌還要含悲忍辱的活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許聖梅#年代#韓國瑜#陳斐娟#名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1490

0.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