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咖歌手愛用中小型場地 近距離接觸粉絲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9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9 20:26

睽違2年沒開唱的柯有倫,將在五月底到Legacy舉辦演唱會,雖然只能和1200位歌迷相見歡,但可以近距離和粉絲互動,就連大咖歌手包括蔡依林、林宥嘉等人,也都到這類中小型場地演唱過,場地租金便宜票價相對較低,比較不用擔心票房問題。

圖/TVBS

 
藝人柯有倫:「走入零度空間,等到一切分裂,就算愛的危險,我們一起面對。」

積極練唱成名曲《零》,柯有倫將在五月底舉辦演唱會,選擇中小型場地「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包括林隆璇上個月也在這開唱,希望能和歌迷們近距離接觸。

藝人柯有倫:「歌迷他需要『暖』,你知道嗎 就是他需要...,需要像暖機一樣把他暖起來,然後在這樣的場地跟這樣的空間,就是我們距離比較近一點,讓(歌迷)他們知道我近幾年來在做什麼樣的事情。」

 
圖/TVBS

其實不少大咖歌手,「攻蛋」前後都喜歡到這類中小型場地,舉辦演唱會或見面會。

粉絲vs. 藝人蔡依林:「甜蜜蜜,追你15年,每天對你的愛,都是甜蜜蜜。」 

藝人蔡依林vs.日星安室奈美惠:「And I just wanna be myself,I'm not your girl,I'm not your girl。」

不僅蔡依林 ,包括林宥嘉、盧廣仲也都是中小型場地愛好者,對比兩者差異Legacy全場最多可容納1200人,場地租金依照時段和器材大約30-40萬左右,而小巨蛋官方座位就有12477人,依租金試算假日一天超過百萬,藝人花費成本高也反映在演唱會票價,就怕票房不好又無法跟歌迷互動,賠了夫人又折兵。

圖/TVBS

藝人陳昇:「當你要離開,想我,用你最後的溫柔。」

中小型場地還有西門「河岸留言」,資深歌手陳昇今年三月初就在那開唱,只要仰頭就能和陳昇對眼,難怪成為歌手愛用的地方,能和歌迷多多培養感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藝人#蔡依林#柯有倫#陳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796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