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拆投幣孔偷自助洗衣機 警奔150米逮賊

攝影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9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9 17:56

新北市一名男子缺錢,跑到板橋一間自助洗衣店偷竊,他拿著螺絲起子,拆下投幣孔裝置,直接偷走960元硬幣,當時業者從手機遠端監控發現,立刻報案,巧的是,轄區派出所員警巡邏正好經過,發現黃姓男子狂奔,雙方追逐150公尺,逮到這名男子,還揪出他是毒品跟竊盜的通緝犯!

圖/TVBS

 
身穿黃色上衣男子,在自助洗衣機前,用螺絲起子,拆下投幣孔裝置,最後伸手到洞口,挖走兩台機器裡的硬幣,總共960塊錢。就在得手離開時,轄區巡邏員警正好經過附近,他心虛快跑,員警狂追150公尺,將氣喘吁吁的男子壓制在地。

警方:「這裡面是什麼,你自己講,什麼毒品,海洛因,海洛因啦。」

圖/TVBS

警方從他身上搜出一級毒品海洛因,就怕他別的地方還有其他東西,先把醜話說在前頭。
 

警方:「抓起來,回去給你鬆開,你先看一下,車上沒有東西啦,我先跟你講,裡面沒有東西,如果等一下有掉東西,就算你的。」

警方調查,黃姓男子拿著一把螺絲起子,拆下投幣孔裝置後,輕易拿走960元硬幣,涉嫌竊盜、還被提告毀損罪。

板橋派出所副所長孫宇辰:「那原來他步出這個洗衣店之後,他發現後方有巡邏員警,自以為自己竊盜的行為行跡敗露,才會驚慌地想逃跑,那我們同仁直覺有異也立刻追了上去,那雙方追逐了約150公尺左右,該名男子被我們員警壓制在地上。」

圖/TVBS

警方調查,42歲黃姓男子,是竊盜毒品通緝犯,這回偷自助洗衣店時,業者從手機雲端發現異狀,立刻報警,加上,巡邏員警機警狂追,讓一逃再逃的通緝犯,束手無策。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毒品#竊盜#通緝犯#洗衣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35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