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寵物殯葬出包提早火化 家人崩潰:看不到毛小孩最後一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9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9 12:53
許多人家中會飼養狗狗或貓咪這類的寵物。(示意圖/TVBS)
許多人家中會飼養狗狗或貓咪這類的寵物。(示意圖/TVBS)

對於許多人來說,家中會飼養寵物,其中最常見的就是狗狗和貓咪。不少人飼養「毛小孩」陪伴,度過生命中的點點滴滴,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提到,自己的毛小孩前幾天過世,當下聯繫寵物殯葬幫忙處理,隔天早上再帶小朋友見牠最後一面,沒想到卻得通知「已經幫狗狗火化了!」讓他們內心是既氣憤又難過。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自家的毛小孩在17日凌晨1時過世,當下立刻聯繫寵物殯葬幫忙處理,上午9點左右,對方派了一部轎車,卻把狗狗當成送貨一般放進後車廂就離開。當時自己人在外地,他隨後立刻聯絡業者幫忙先幫狗狗冰存,因為家中小朋友還要上課,隔天早上再去看牠最後一面。

 

18日早上7點半左右,孩子起床就吵著要看狗狗,出發現他聯絡業者,對方卻說「昨晚等不到你們,而且又下大雨,我們已經幫狗狗火化完成了!」聽到這席話,男網友當下氣炸了,怒問「誰跟你說當晚8點要過去?我是跟你說早上9點要帶小孩過去看!」隨後他告訴對方「我現在就要過去你們那邊」,不料店家竟回「可是我們今天沒人上班!」

有網友分享自己家中的毛小孩過世,但寵物殯葬卻一連串出包,讓他們難以接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沒多久主管來電,不斷地向他們道歉,也表示不曉得為何員工出了如此大的包,打算賠錢賠罪。男網友告訴對方,「今天你就算給我再多的錢,小孩也永遠看不到他們的玩伴。我要的只是一個交代,我現在去你們的辦公室等,我不會對辦公室的任何人發脾氣,但至少做錯的人要出面給個道歉。」

 
男網友到了對方公司,等了約莫1.5小時,出包的人才出面,把狗狗的骨灰拿出來,可是孩子卻是一臉茫然,直呼「這不是他熟悉的狗狗!」事後孩子一路哭回家。男網友還補充,狗狗是在今年5月17日往生的,沒想到上面日期竟寫成「107/05/17」,連日期也寫錯!最後他更是以過來人的身分奉勸「各位毛爸毛媽,之後如果有接觸到這一塊,一定要記得再三叮嚀交待,才不會發生這種事情。」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質疑「真的有送去火化嗎?還是收火化錢,然後直接亂掩埋」;對此男網友回應「有看到火化時的影片,確認沒問題!」還有網友表示「小朋友一定很難過無法接受,請記得給他開導關心」;更有人問「天啊!是哪家寵物殯葬,太不專業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毛小孩#寵物殯葬#火化#狗狗#上課#上班#主管#下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72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