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翁全裸陳屍賓館 鑑識專家見此特徵:爽死的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8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8 15:14
圖/TVBS
圖/TVBS

「屍體會說話」這個說法時有耳聞,鑑識專家謝松善解釋,並不是屍體真的會說話,而是透過表情語言、肢體語言、型態語言及跡證語言,來找尋案件的蛛絲馬跡;日前他在節目中分享案列,過去曾接獲刑事組同仁電話求助,最後靠著幾條線索判斷出死因。

圖/翻攝自 YouTube

 
謝松善在節目《震震有詞》分享案例,過去曾接獲刑事組同仁打來的電話,從對方口中得知,一名60多歲的老翁全裸陳屍在賓館,不過弔詭的是,老翁住處明明就在附近,為何會在賓館身亡?於是請對方詳細描述案發現場,老翁的衣服整齊疊放在椅子上,化妝台上有兩個使用過的杯子,而雙人床的枕頭凹陷、棉被有使用痕跡,老翁穿拖鞋到房間,腳底和腳趾並沒有泥土和灰塵,謝松善聽到這裡馬上心裡有數。
 
謝松善追問死的姿勢如何,警方表示「就像立正」,謝松善一聽就知道有問題,「一般人死不會像立正、兩手貼緊,因為人死通常會有彎曲、疼痛、掙扎等等」代表死者死後曾被人動過,接著追問死者身上特徵,警方表示下半身出現屍斑,推測死亡時間超過2小時,另外下體有些許精液,謝松善解釋可能是死後的遺精,或是性行為後殘留的。

圖/翻攝自 YouTube

再觀察死者表情,警方描述死者嘴角往上揚,感覺好像很享受,這表情立刻印證謝松善內心的推斷,立刻告訴對方「那個叫爽死!」他解釋這種情形稱為「馬上風」,年紀大卻喜歡進行複雜的性行為,或服用威爾鋼的藥物助力,導致心臟負荷不了麻痺,臉部表情就停在最激情的那一刻。
 
 
謝松善推斷,老翁可能和別的女子在賓館發生性行為,而女子被老翁的狀況嚇到逃離現場,警方後來也找到該名女子,她坦承在老翁住處附近拉客,順利破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爽死#賓館#全裸#馬上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805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