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注意! BMW失神一次撞毀小牛、法拉利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吳居諴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8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8 13:56

沒有注意車前狀況,一輛BMW居然一次撞壞兩台超跑!新北市一名黃姓駕駛,開著BMW準備從三重下匝道,但因為一時疏忽,直接撞上前方的藍寶堅尼小牛,再加上當時前方車輛都在停等紅燈,所以這部小牛又推撞了前方的法拉利,兩部超跑都受損,尤其是藍寶堅尼,前後兩保險桿都要換,引擎蓋也翹起,光是兩部車維修費,粗估就要400萬以上。

圖/TVBS

 
拖吊業者小心翼翼,就怕傷到超跑,這部白色的藍寶堅尼小牛,車損嚴重,車主好無奈。不是正在停等紅燈嗎,怎麼會突然發生車禍,而且這一撞,兩台超跑都受損。

事發在17日晚上九點多,新北市台64線快速道路的匝道上,原本施姓男子開著藍寶堅尼,林姓駕駛開著法拉利,兩個人準備要到新莊參加車聚,不料下匝道口時,在停等紅燈,突然間遭後方一部BMW推撞,導致小牛又撞上前方法拉利,由於是下坡路段,BMW車頭幾乎全毀,小牛前後保險桿毀損,引擎蓋翹起,維修費粗估將近300萬,而法拉利也是,後保險桿維修費大約100萬元。

圖/TVBS

超跑業者 陸建成:「小牛(藍寶堅尼)的維修費看起來,它的引擎蓋折起來,然後(前)保險桿也完全破損,所以這樣維修費加一加,大概也要180萬,後面的車損、後面的保險桿,加上排氣管已經完全擠進去了,所樣這樣加起來的維修費,大概也要100萬元以上。」
 

圖/TVBS

一次撞壞兩部超跑,BMW車主幾乎嚇傻,不過看看這部藍寶堅尼。俗稱小牛的藍寶堅尼,流線型車型外觀擄獲不少車迷的心,但新車要價將近兩千萬,再看看另外一輛法拉利,新車價也不便宜,大約是1千4百萬元,而肇事的BMW 120i,新車價落在155萬到250萬之間。黃姓駕駛自己一時疏忽,下匝道卻未注意車前狀況,這往前一推撞,兩台超跑維修費,就是自己的兩台新車價,恐怕車子還來不及修,就得花錢先賠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BMW#超跑#法拉利#小牛#車主#藍寶堅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679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