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歲男長出「女胸」 醫:吃這些要小心!


發佈時間:2019/05/18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8 13:17
19歲的男子長年受到「單邊女乳」的問題困擾。示意圖/TVBS
19歲的男子長年受到「單邊女乳」的問題困擾。示意圖/TVBS

飲食不當或體重過重,竟會讓男生也長出「女性乳房」。中國大陸有一位19歲的男子就長年深受這個問題困擾,看診後也沒有得到改善,使他不得不彎腰駝背,連個性也逐漸變得孤僻,最後決定透過手術將乳房切除,恢復正常。

根據《溫州晚報》報導,中國大陸一名19歲年輕男子,身高、體重都很正常,卻在13歲開始發育後發現,他的右側乳房非常不一樣,「有著和女性一樣的胸部及乳頭」,甚至長到A罩杯,讓他不敢抬頭挺胸,總是需要遮遮掩掩。

 

他只有「右側乳房」發育的像女性一樣。圖/翻攝自微博

更尷尬的是,這名男子僅有右側乳房發育,左側就和一般男性相同,左右不對稱,讓他更加困擾,上學時也都害怕被同學發現,不敢游泳、打籃球,使他的個性變得越來越孤僻。他的父母帶著他四處求醫,吃了各種藥方,卻始終不見成效,最後決定在溫州市中心醫院動手術,切除右側乳房,恢復正常。
手術切除後恢復正常,也沒有明顯痕跡。圖/翻攝自微博

該院的外科主任潘忠良表示,這名男子身體檢查的各項指數都正常,飲食習慣也無不妥,他推斷,可能是他對體內雌激素較為敏感,才導致這種現象發生。潘忠良也說到,男性肥胖患者的乳腺發育症發病率較高,乳房異常增大,多與飲食習慣、肝功能不佳有關。

 
對於乳腺發育症,潘忠良提醒,最好不要過度食用含有雌激素的食品,例如豆漿、蜂皇漿,含有激素的炸雞也要少吃,否則容易導致體內雌激素上升,刺激乳房生長。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乳腺發育症#女性乳房#雌激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545

0.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