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喊卡! 遠航5/18起停飛峴港、巴拉望、長灘島


發佈時間:2019/05/17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8 00:16

遠東航空在17號突然發出航班異動通知,告訴各大旅行社,5月18號起停止飛往越南峴港、巴拉望以及長灘島的航班,主要是因為班機調度,以及主管機關飛時控管才會如此,遠航表示會協助旅客簽轉,而金門也因為連兩日天候不佳,取消部分航班,讓500名旅客滯留機場

圖/TVBS

 
遠東航空17號突然發公告,給旅行社業者,宣布從18號開始,部分班機停飛。

包含越南峴港、巴拉望、以及長灘島,都在這波停飛名單之內,而遠航提到,是因為班機調度,與主管機關飛時管控,才導致如此。

不過遠航取消航班,並非第一次,106年第三季,就曾不正常取消149個航班,影響旅客,被民航局重罰300萬元。

 
圖/TVBS

電訪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吳志健:「17號的狀態是一個突發狀況,國外已經出發的旅客,我們也期待遠航能準時回到台灣。」

遠航則回應,針對取消航班受影響的旅客,會協助簽轉到其他航空,公會與品保協會,傳出最快周一出面跟航空公司協調,但班機問題,隔個台灣海峽也有狀況。

旅客:「兩千多個人,有沒有加開,還不一定夠航班啊。」

民眾在櫃檯前,講話越來越大聲,情緒很不滿,將近一千名旅客,17號中午擠進金門尚義機場。

圖/TVBS

連續2天受西南氣流影響,金門天候不佳,造成飛機航班大受影響,前一天更因為濃霧,一整天取消來回24架次班機,滯留機場約有500多人。加上最近有金門迎城隍慶典,飛機都是班班客滿,但也有網友出面緩頰,認為氣候問題,不能怪任何人,不然硬飛要是出事,由誰負責,金門航空晚間加開兩個班次,協助疏運返台,試圖平息旅客怒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航班#停飛#異動#遠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787

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