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什麼」!機車違停擋通道 男瞄一眼遭痛毆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7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7 22:53

只因為瞄一眼,無辜挨揍!14日晚間,新北市一名男子走出永和活動中心時,被一群少年擋住通道,看了對方一眼,竟遭對方嗆聲,還被要求道歉,被害人上前理論,反遭2名少年持安全帽痛毆,造成他腦震盪全身多處擦傷,堅持提告。

圖/TVBS

 
暗夜窄巷一群人鬧哄哄,戴口罩的男子面對3名少年,講沒幾句話,對方拿起安全帽朝他頭部猛砸,被害人伸手反抗,少年反而更火大,持續朝他追打,同伴看見加入助陣,揮拳猛K,連續被打了好幾下,被害人頭昏腦脹,衝進活動中心找人求救。

目擊民眾:「跑到這邊的時候,他就衝進來啦,被打的那個說他被打,就衝進來啦,他說要報警啊。」

圖/TVBS

事發地點就在新北市一處活動中心,14日晚間8點多,這群少年把車停在紅線上,陳先生走出活動中心,認為機車阻礙通行,看了對方一眼,少年用髒話回嗆「是在看什麼」,被害人反問你在罵誰,少年聲稱是在自言自語,但陳先生一離開,就聽到後方言語謾罵,認為對方惡意挑釁,上前理論竟遭2名少年輪流毆打。
 

被害人 陳先生:「就是從他車上拿安全帽往我頭上砸,另外一位就是挑釁,原來坐在機車上,也是開始追打我。」

事發至今陳先生仍不時感到頭暈,到醫院檢查,才知道有腦震盪,手部、額頭也有挫傷,明明和對方不認識,卻因為看一眼惹禍,對方打人後態度囂張,事後卻要求和解。

圖/TVBS

受害人 陳先生:「其中有一名少年要求,『你態度這麼差,應該要跟我們三個道歉』,我說你們罵人還要我道歉,為什麼?憑什麼叫我道歉?」

不顧還有旁人,在活動中心正門口,包圍被害人痛毆,陳先生只因為看一眼莫名挨揍,對於少年行為無法縱容,堅持提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毆打#活動中心#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1660

0.3025